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崇明局: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 2023-12-07
  • 12月4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崇明区气象局气象科普志愿者团队前往江山新村南门岗忘年亭,开展气象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宣传、现场解答等方式,为社区居民讲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重点科普了灾害性天气应对措施、室内外防雷措施以及冬季可能发生的气象灾害,累计发放《雾和霾的那些事儿》、《天气预报“揭秘”》、《气象灾害防御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200余份。

    下一步,崇明局将继续强化志愿者服务意识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加强气象科普工作,增强社会公众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李诗怡)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崇明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一江山路389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622348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