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崇明局:上海市气象局领导来局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 发布日期: 2023-11-23
  • 1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韶雄带队赴崇明区气象局开展“四下基层”工作调研。崇明局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崇明局从开展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重点工作、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作详细汇报。

    周韶雄充分肯定崇明局近年来在党建、业务、人才培养、赋能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贯穿工作全过程;二要强化履职尽责,立足上海气象事业发展新定位,结合地方要求和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提升气象服务效益,赋能地方发展;三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四责协同”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四要强化党员干部廉政风险意识,建立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周韶雄强调,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提高全局意识,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增强服务意识,以提升群众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要强化实干精神,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四要抓好衔接联动,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做好下题上答、上题下答、同题共答。

    周韶雄一行还参观了崇明局业务平台、党建阵地及崇明国家基本气象站。(顾海萍)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崇明区气象局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一江山路389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9622348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