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松江局:参加区级机关“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分享会

  • 发布日期: 2024-03-11
  • 3月7日下午,松江区区级机关举办听听她的故事”——松江区机关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分享会,表彰松江区机关女职工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优秀品质松江区气象局防灾减灾科副科长高慧莉作为优秀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松江区区级机关的五位优秀女性代表受邀分享其在工作、生活和志愿服务中的突出表现和心得体会。其中,高慧莉作为机关党员“第二楼组长”代表,讲述其深入基层细心倾听居民诉求,努力推动气象科普进社区,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的志愿服务故事,收获满场掌声。

    会议还发布了首批5个松江区机关妇联“巾帼建功”项目,松江局申报的“风雨一线展巾帼风采,同心同德建和谐台站”名列其中。下一步,松江局将以该项目为手,以新思路推动台站业务新发展,力争在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精细化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普等工作中发挥女性力量,展现巾帼风采。(高慧莉)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松江区气象局 地址:松江区气象路323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67739203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