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松江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 2024-01-30
  • 1月25日下午,松江区气象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松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礼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江局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等相关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并对2024年第一季度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二坚持“安全生产十问工作法”,以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大检查为抓手,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稳定管理,全力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松江局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对各科室业务运行,食堂、宿舍等特殊点位消防安全,重点人群安全管理以及电动车充电、高功率电器使用等高危行为进行排查,并开展新进员工消防器材灭火实操,深化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张蕾)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松江区气象局 地址:松江区气象路323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67739203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