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松江局:精细化气象服务护航2023年首届千年古镇(松江·泗泾)龙舟邀请赛

  • 发布日期: 2023-09-20
  • 9月17日上午,2023年首届千年古镇(松江·泗泾)龙舟邀请赛开赛。为做好本次赛事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松江区气象局精心策划,做好充分准备。

    由于龙舟邀请赛及相关活动是户外水上比赛,灾害性天气对比赛影响较大,松江区气象局积极参与由区政府牵头的赛事协调会,并在赛前主动赛事组委会沟通气象服务需求,制定详细的气象服务工作方案。

    自9月13日起,松江区气象台向赛事组委会提供专题气象服务,为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提供赛前与举办日的定点天气预报。赛事举办当天,松江区气象台提供包括气温、降水、风向风速、空气质量在内的逐小时精细化气象预报,为赛事组委会应急预案和赛事服务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此次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再次检验了松江区气象局的精细化气象服务水平和大型活动服务保障能力。今后,松江气象人将不断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气象服务保障地方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积极作用。(顾佳楠)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松江区气象局 地址:松江区气象路323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67739203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