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松江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冲刺誓师大会

  • 发布日期: 2023-08-14
  • 8月8日,松江区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冲刺誓师大会,进一步巩固提升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松江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计浩军主持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从工作地位作用、思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实践活动、精神文明创建和精神文明教育等方面深刻领会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指明方向。

    随后,会议宣读了《松江区气象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倡议书》,鼓励全体职工切实做好各项创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考核。与会科级干部代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坚持党建引领创全工作中,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以最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冲刺迎检。

    计浩军对近年来松江区气象局全员参与创全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松江气象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明创建赋能松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深入发扬“持之以恒的韧劲、敢于攻坚的闯劲、以创促效的拼劲”,有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计浩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文明创建充分融入全局工作各条线;二要全力做好各项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和年度汛期气象服务,以“+气象”理念赋能松江地方发展,为文明创建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周密组织、统筹协调,以迎评冲刺为抓手,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让“文明之花”在松江气象常开不败。(吴金秀)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松江区气象局 地址:松江区气象路323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67739203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