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主网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松江:标准化助力旅游景区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不断提升

  • 发布日期: 2020-04-02
  •  

    4月1日,由松江区气象局联合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起草的松江区标准《旅游景区气象防灾减灾规范》正式发布,并将于5月1日起实施。

    该区级标准的立项是紧紧围绕松江区委、区政府“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部署,旨在进一步健全松江旅游安全体系,以标准化推动旅游景区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服务松江全域旅游、高质量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松江提供有效支撑。

    编制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多次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景区沟通联系,并征询了上海市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松江区相关委办局和松江各旅游景区意见,于2019年10月下旬通过专家评审。最终根据专家组意见对该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并报区标准化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于2020年4月1日由区政府批准发布。

    接下来,松江区气象局将以此标准为抓手,督促旅游景区落实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工作,推进旅游气象防灾减灾的规范化、标准化向更深发展。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网站集群  
承办:松江区气象局 地址:松江区气象路323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67739203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