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 (上海市气象行政服务技术中心)

 

1.承担气象行政审批的技术支持工作,以及市局对外行政服务(审批、备案)的窗口受理工作。

2.承担市局委托的中心城区气象行政执法和气象社会管理工作,并对区气象局行政执法业务进行技术指导。

3.承担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区气象局、党群组织等单位经济事项的会计服务工作,向局计划财务部门和各单位提供会计信息;承担机关、院内直属事业单位及党群组织等单位出纳工作。

4.配合各单位编制预算,编报国库资金支付计划;协助各单位开展会计信息搜集处理和办理各类财务手续。  

5.承担会计监督职能,负责归集各项收支,纠正或中止违反有关财务制度、管理规定以及不符合预算支出,对报销单据的完整性和合法性进行审核。

6.承担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包括物业管理、公共配套设施的维修及养护、职工食堂、职工宿舍、会务保障、局公务车辆运维管理等工作。

7.承担局管房产及附属设施等固定资产的运维管理任务。

8.承担市局园区安全保卫和消防安全管理任务。

9.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方式:021-5489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