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专项“气候变化健康风险评估、早期信号捕捉及应对策略研究”项目召开年度讨论交流会议

  • 发布日期: 2023-02-14
  • 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专项“气候变化健康风险评估、早期信号捕捉及应对策略研究项目在中山大学召开了年度讨论交流会议。项目主持和参与单位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课题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进展情况以及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随后,与会专家针对项目结题要求和目前存在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项目首席安排了结题前的主要工作,并对结题前的时间节点提出要求。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专项“气候变化健康风险评估、早期信号捕捉及应对策略研究”项目于2018年5月立项。项目主持单位为中山大学,下设四个课题,课题4由上海市气候中心牵头,联合广东省气候中心、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山大学共同参与。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