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三个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获评年度优秀

  • 发布日期: 2022-01-21
  • 近日,中国气象局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工作考核结果,上海气象博物馆(徐家汇观象台旧址)、上海市宝山区气象局、上海市普陀区恒德小学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

    据悉,依据《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经各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填报、各省(区、市)气象学会初评、中国气象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53个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348个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度考核合格。

    气象科普基地是开展气象科普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公共气象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效益的重要途径,是展示气象部门形象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窗口。下一步,上海气象部门将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气象科普工作部署要求,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气象科普工作定位,推动气象科普基地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