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召开新一届局科技委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 2021-08-18
  • 8月17日下午,上海市气象局新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新一届科技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科技委主任董熔同志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局科技委的工作成效,认为上一届科技委在我局科技创新发展决策咨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活动及全周期科技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一届科技委委员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意识,积极谋划创新前瞻布局,主动作为、建言献策,推动新时期上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董熔同志对科技委专家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科技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大局观意识,站位要高、为局科学发展把关,充分发挥高级咨询和审议作用;二是要需秉持科学公正、实事求是、对上海气象事业整体负责的态度,对全局科学技术发展的方向,科技项目评审和科技成果评价等进行科学引导和客观评价;三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对青年业务科技人员的传帮带作用,营造开放合作的创新氛围。

    据悉,我局2021-2024年新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由30人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专家委员27人,分为观测与信息组、预测预报组、应用气象组三组,每组设1名组长。局科技委旨在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局重大科技问题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气象事业发展的决策咨询作用,促进上海气象事业的科学发展。

    会议对2021年度局气象科技成果奖励进行了评审。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