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区域高分辨率数值预报创新中心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 2021-05-17
  • 近日,上海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区域高分辨率数值预报创新中心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上海市气象局领导及中国气象局数值预报相关专家,区域高分辨率数值预报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工作的主要任务,从业务系统发展、资料同化、模式物理过程、模式应用等方面汇报了主要工作进展。与会专家对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一致认为中心2020年度在核心技术研发和业务系统发展方面均取得了较大成果。与会专家还就业务系统及资料同化等方面的技术难点展开热烈讨论,并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业务单位的合作交流。

    局领导对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展和成果表示肯定,对团队成员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和团队凝聚力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中心进一步提高业务应用能力,加强业务系统工作的推进,与会的相关职能处室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心工作,共同推进上海数值预报持续进步。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