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国气象局科技司领导来我局调研上海气象科技创新工作

  • 发布日期: 2020-12-10
  •     中国气象局科技司姚学祥司长一行来我局调研上海气象科技创新工作。我局相关领导、职能处室和专家参加座谈。

        科技司领导分别听取了上海气象科技创新和台风所发展的工作汇报,对上海气象科技创新工作和台风所“十四五”发展思路表示认可。

        姚司长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科技创新的战略位置更为优先和突出,上海气象科技创新工作要将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上海需求有机结合起来,聚焦中小尺度灾害性天气等关键科学问题攻关,持续提升气象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转化为业务服务实力水平。台风所作为国家级科学院所,应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拓展全球视野,紧跟国际科学前沿,集聚全局优势科研资源努力承接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充分发挥上海气象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级的台风研究高地。

        科技司一行还调研了局一体化业务平台和气象科普基地。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