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候中心承担的上海市气象局研究型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 发布日期: 2020-10-28
  •        近日,我局召开了研究型科研项目“上海城市生态气象监测体系构建与信息系统框架设计”(YJ201804)验收会。与会专家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海城市生态气象监测体系构建与信息系统框架设计”项目是由上海市气候中心承担的上海市气象局研究型科研项目,该项目基于城市生态自然系统以人为核心的理念,并从城市大气、城市地表、城市水体和城市生物四个方面提出了城市生态气象监测的要素,并设计形成了城市生态气象要素监测指标集;按照城市气候环境、城市热环境、城市通风环境、城市大气环境、城市自然环境五大部分设计了城市生态气象监测体系框架图。通过该项目实施能够有效的提升生态气象观测能力,探索建立气候与生态气象观测业务,提高多源观测资料产品的应用能力,支撑服务于上海城市生态气象业务的开展。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