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青年科研人员参与突击队支援地铁抗疫一线

  • 发布日期: 2020-03-05
  • 32日起,我局多名青年科研人员参与突击队,连续七天分别在陆家嘴站、南京东路站和沈杜公路站等3个地铁站点参与一线顶岗执勤工作。

    当前,上海城市运行转向常态,地铁轨道交通承担了交通出行的大部分压力。为缓解轨道交通疫情防控一线的压力,根据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突击队员们迅速集结到岗,快速适应地铁站早晚高峰顶岗工作要求,密切关注人流动向和站点需求,在进站口配合做好测温点测温、口罩检查和安检工作,在出站口做好人员疏导、换乘引导、解答问询,并协助出站有问题的乘客到服务中心作处理后顺利出站。

    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能参与顶岗工作,学习感悟了很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切身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在未来几天的顶岗工作中,队员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地铁抗疫一线。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