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台风科技创新团队结题预备会召开

  • 发布日期: 2020-02-03
  •     上海市气象局台风科技创新团队自2016年10月正式成立至今,已完成三年期的建设任务。为做好团队建设总结工作,并为后续围绕台风预报领域亟需解决的问题开展进一步研究作准备,台风所于近日召开了团队结题预备会暨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束炯教授、南京大学王元教授、国家气象中心许映龙首席、上海气象信息中心穆海振主任、上海海洋气象台陈智强台长、温州市气象局郑峰总工到会指导,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队负责人及各小组骨干成员分别汇报了团队三年来的进展情况并进行了总结,在前三年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团队骨干汤杰又围绕团队二期建设的计划和思路进行了汇报。专家一致认为台风科技创新团队不管是在研究方面还是在业务应用方面均取得了较大成果,希望在后期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业务贡献。此外,作为首批上海市气象局科技创新团队,专家希望能在团队建设方面总结经验并推广。(唐碧)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