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科技处赴台风所解读科技创新政策

  • 发布日期: 2020-01-19
  •        近日,为帮助科研人员进一步加深理解气象科技创新政策,科技处王岩为台风研究所科研人员解读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王岩首先介绍了全国气象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重点解读了《新时代气象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实施办法》及《关于进一步激励气象科技人才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这两个文件对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进行整体设计,从人才发现、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全链条,全方位打造激励气象人才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科技创新能力,针对科技创新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推进科研“放管服”,让科研更自主、更积极、更便捷。在这样的形势下,台风所作为国家级科研院所,应充分用好政策,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科技创新积极性,加强气象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