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城市气候变化应对重点开放实验室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并与韩国高丽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 发布日期: 2019-09-11
  •     为了进一步推进上海城市气候变化应对重点开放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建设, 气候中心主任谈建国等一一行6人近日前往同济大学参加实验室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实验室学术年会和学会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事宜,初步确定了会议时间、会议形式和工作安排。  
         随后,实验室成员与来自韩国高丽大学Jeon教授等气候变化研究专家开展学术交流。杨涵洧代表实验室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在城市气候变化研究方面的进展。双方围绕城市气候服务框架就城市气候变化监测预估、城市应对气候变化影响与评估、城市适应气候变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讨论双方在气候变化研究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此次交流,有效推进上海城市气候变化应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强上海城市气候变化科研能力。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