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科技处、法规处党支部和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 发布日期: 2019-08-16
  •      8月16日下午,科技处、法规处党支部和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竞赛。
        知识竞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两个支部的党员精神饱满、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人。
        此次竞赛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强化了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拓展了党支部活动广度深度,有效发挥了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聚人心、促发展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昂扬的斗志,为上海实现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继续奋斗。(支星)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