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英国爱丁堡大学专家来访我局学术交流

  • 发布日期: 2019-06-28
  • 近日,英国爱丁堡大学多模式气候服务项目组4位专家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能源与环境处处长陈伊娉、副处长许颖达女士访问我局。
        上海市气候中心主任谈建国、高级工程师董广涛、刘校辰、孙兰东、吴蔚、上海市气象局科技处乌云其其格参加了交流活动。爱丁堡大学多模式气候服务项目组首先简要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多模式气候服务项目情况,该项目为气候科学服务转化中国伙伴关系项目(CSSP-China)的子课题之一,主要致力于使用多个气候模式结果开展季节预测和长年代气候变化预估,并研发多模式预测科学信息转化成用户易于接受的服务信息的方法,促进气候信息提供者和使用者互动,共同开发出有效的方法和指南,从而指导用户有效解读和使用多模式预测的气候信息及相关不确定性。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上海市防汛信息中心的两名专家。三方专家就多模式如何应用到天气期后服务中进行了讨论交流。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