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印发《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

  • 发布日期: 2017-03-06
  •     崇明位于长江入海口,是世界上最大的河口冲积岛和中国第三大岛,占上海陆域面积近五分之一,是上海重要的生态屏障,对于长三角、长江流域乃至全国的生态环境和生态安全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以更高标准、更开阔视野、更高水平和质量推进崇明生态岛建设,上海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沪府发[2016]102 号,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在分析发展基础和形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了推进崇明生态岛建设的指导思想、功能定位、主要目标和指标,以生态立岛主线贯穿始终,聚焦生态功能空间布局、生态环境、生态人居、生态发展等重点任务,提出加强体制机制和政策保障的有关情况。

        市政府组织各有关方面,围绕调整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制订《规划》主要目标和任务分工方案、编制第三轮三年(2016-2018 年)行动计划方案、研究制订重点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的工作,确保《规划》的有关目标和任务顺利落实。(来源:上海市发改委网站)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