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碳交易市场总成交量全国领先

  • 发布日期: 2016-08-15
  •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6月13日宣布,作为全国7个碳交易试点省市之一,上海碳交易市场各品种总成交量领先全国。

        截至6月8日,上海碳市场所有品种累计成交量4573万吨以上,累计成交金额超过5.8亿元,各品种总成交量和中国核证资源减排量的成交量均位居全国首位。

        上海环交所人士说,上海碳交易市场试点主要在制度建设、机制创新、市场培育和区域合作上进行探索,连续2年100%按期完成上个年度的配额履约清缴,为全国碳市场的建设提供经验。

        据了解,为迎接2017年全国碳市场的启动,进一步开拓碳交易市场,吸引更多的交易主体参与碳交易,上海环交所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设立了交易服务网点,并于2015年推出了交易服务商的合作模式。上海还推出了低碳地铁纪念卡,每张卡内含价值20元的中国核证资源减排量,用于抵消市民日常产生的碳排放。(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