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10-30天延伸期客观智能预报方法及检验评估技术研究”课题召开进展研讨会

  • 发布日期: 2022-08-08
  •     近日,上海市科委社发领域科技公关定向项目子课题——“10-30天延伸期客观智能预报方法及检验评估技术研究”召开2022年度课题进展研讨会,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各个任务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针对已完成的工作和研究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在大家讨论基础上,课题负责人信飞正研明确了项目计划执行方案,并对未来工作研究重点做了明确部署。

    “10-30天延伸期客观智能预报方法及检验评估技术研究”课题于2020年立项,课题目标是结合人工智能等方法,构建基于S2S全球气候模式的延伸期客观预测方法,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服务于城市精细化治理的延伸期智能集合预报模型及检验评估方法,为超大型城市的精细化治理提供支撑。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