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学建团百年重要讲话,忆气象事业光荣岁月 ——气候中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2-05-23
  • 5月20日,气候中心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学建团百年重要讲话,忆气象事业光荣岁月”暨“抓好质量提升,迎接汛期气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参加。

    在学习传达阶段,气候中心主任陈奇领学传达了董熔局长在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通知》,指出各科室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对标中国气象局“三分”“三备”工作要求,协同做好汛期服务和疫情防控攻坚战;支部副书记李毓华领学传达了最新的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科学防护,配合支持社区工作,打好清零收尾的主动仗;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海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上海市气象局2022年度综合考评办法》等文件精神和要求。

    在党团员交流阶段,团支部书记黄文娟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作重点发言,党员和青年代表就学习重要讲话和《国家记忆》气象系列片观后感作交流。

    通过此次党团联合学习,党员和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加强烈,决心在气候服务中,以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当好气象防灾减灾最前沿“哨兵”;在上海抗疫中,扛起责任,投身志愿,克服困难,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青年团员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勇前进,用脚步丈量青春,用热血铸就梦想。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