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候中心组织召开太湖流域汛期预测服务线上会商会

  • 发布日期: 2022-05-11
  • 4月8日,气候中心气候监测预测科组织召开“2022年太湖流域汛期气候预测”决策服务专题内部会商会。会议由科长介绍了近期预测业务及决策服务工作安排,并对下一阶段重要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分工。会议重点讨论了太湖流域片和华东区域汛期预测决策服务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科室预测业务骨干集体为太湖流域片汛期服务提供客观方法预测结论,并对决策服务材料进行了仔细校对和充分研讨,形成了一致意见。会议召开为做好2022年汛期预测服务、提高服务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业务系统开发、气候预测业务手册编写的分工,以及对继续推进概率预测试点工作、准备全国月度预测比赛等进行了部署。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心监测预测科将克服各种困难,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定期开展工作讨论,确保各项业务及服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