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候中心赴国家电网上海电科院进行调研

  • 发布日期: 2022-01-21
  •     为进一步推进“气候变化背景下城市内涝对上海地下输变电设备的风险研究”项目成果的应用,气候中心一行赴国家电网上海电科院进行调研。

        气候中心首先介绍了“气候变化背景下城市内涝对上海地下输变电设备的风险研究”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双方在此基础上,针对项目的开展情况、技术流程以及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表示今后双方将在预警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对后续研究方向、技术流程、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有效推动了预警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开展相应的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