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加强效果分析,复盘进博预测 ——气候中心组织进博会气候预测复盘总结视频会

  • 发布日期: 2021-12-01
  • 为进一步总结预报得失,尤其是各种预测方法的预测效果,近日,上海市气候中心组织国家气候中心及外省兄弟单位首次开展进博会气候预测复盘总结视频会。

        信飞正研代表气候组总结了进博会的预测服务情况,就预测效果尤其是本地客观方法的预测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国家气候中心首席袁媛研究员对国家局指导预报效果进行总结,重点对全球模式的预测结果进行剖析,并介绍了国家局第三代全球模式的试用情况。会上各位本地、外省预报员对预测的得失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重大活动的保障服务献计献策。

    本次预测复盘不但对进博会长期天气气候预测效果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同时也为预报员提供了一次预测经验交流的沟通平台,为进一步提升预报能力提供了技术支撑。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