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候中心赴上海红刚青扁豆生产专业合作社调研

  • 发布日期: 2021-11-05
  •  11月4日,气候中心赴上海红刚青扁豆生产专业合作社调研农业气象服务需求。青扁豆是上海市地方特色蔬菜品种,以浦东泥城为中心,红刚青扁豆生产专业合作社辐射了周边7个镇,共7000多家农户加入。

    上海红刚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黎娜向大家介绍了合作社概况及发展历程。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合作社以党建引领生产,实行“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有效整合了农业产业链“产一供一销”各个环节,建立起了统一种植生产、统一培训指导、统一农资配送、统一收购包装、统一品牌销售的经营体系,坚持对种植户实施“三导策略”(即产前引导、产中辅导、产后疏导),确保了农民利益的最大化。

    下一阶段,气候中心将继续加强与上海红刚青扁豆生产专业合作社的联系与合作,做好特色作物农业气象服务工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