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候中心会同奉贤区气象局开展黄桃生育期调研

  • 发布日期: 2021-03-19
  •     为更好的提供“一区一品”特色农产品专业气象服务,加强上海都市农业气象服务创新团队建设,3月3日下午,气候中心会同奉贤区气象局赴市级乡村振兴点奉贤吴房村开展黄桃生育期管理实地调研。

    今年2月气温偏高,是自1873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暖的2月,且近期降水过程频繁,总体气候条件有利于奉贤黄桃进入萌动期。调研组在吴房村现场查看不同品种黄桃的生长情况,与园区管理人员讨论目前黄桃种植的气象服务需求。针对今年冬季气温起伏大,极端最高气温高、极端最低气温低等气候特点,深入探讨了气温、降水等气象条件对黄桃萌动开花的影响。

    后续中心将联合奉贤区气象局持续性开展黄桃全生育期跟踪式服务,围绕“气象品质生活”,助力农业提质增效。(史艳姝)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