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通过业务验收

  • 发布日期: 2020-12-31
  •     近日,上海市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组织专家召开了“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建设业务验收会。项目建设单位气候中心汇报了项目建设及应用情况,经专家组质询和讨论,认为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完成了规定的建设内容,能较好地服务于农业气象防灾减灾、农产品生产安全和农业生态功能评估等工作,一致同意通过业务验收。

        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是中国气象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第四届部市合作项目。项目完成了上海现代农业气象设备购置、农业气象监测网建设、一体化农业气象服务平台建设,以及在现代农业气象试验基地中配置设备和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下一步,气候中心将继续做好项目的后续收尾及财务竣工决算等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对一线业务和服务的支撑作用,提升上海都市农业气象服务能力。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