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气候变化健康风险综合评估和适应策略”通过中期检查

  • 发布日期: 2020-09-02
  •    近日,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全球变化及应对”项目“气候变化健康风险评估、早期信号捕捉及应对策略研究”中期检查会议在中山大学召开。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林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国家气候中心、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疾控等单位的评审专家以及项目组技术骨干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市气候中心作为下设课题承担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首席首先介绍了2018年立项以来项目组取得的主要成果;随后,项目4个课题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课题中期的研究成果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最后,与会评审专家审阅了课题执行报告,肯定了项目组的研究成果,并对项目和下设4个课题的研究内容、经费使用、下一步研究计划等问题给出了指导和建议。

       据悉,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气候变化健康风险评估、早期信号捕捉及应对策略研究”由中山大学牵头,联合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上海市气候中心、广东省气候中心共同参与。项目执行期为2018年6月-2023年5月,下设四个课题,上海市气候中心承担课题四“气候变化健康风险综合评估和适应策略”,主要负责气候变化健康风险评估和应用示范建设。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