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候中心赴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调研

  • 发布日期: 2020-07-31
  •      近日,上海市气候中心前往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推进气候变化背景下城市内涝对地下输变电设备风险研究工作。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上海输变电设备和设施进行深入的讨论,了解了目前上海地上、半地下、地下各类输变电站基本情况、电压等级以及运维气候风险等。双方还决定下一步工作将实地考察地下输变电站,进一步完善上海地下/半地下输变电站暴雨度和脆弱性指标。此外,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深入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对于上海各类输变电站类型、电力等级和分布等基本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气候变化背景下城市内涝对上海地下输变电设备风险研究和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