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候中心组织召开“基于气候预测的上海城市能源消耗的决策服务研究”节能减排专项验收评审会

  • 发布日期: 2020-07-17
  •  


        近日,上海市气候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上海市发改委节能减排专项“基于气候预测的上海城市能源消耗的决策服务研究”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燃气调度中心、上海市生态气象和卫星遥感中心的领导及专家出席评审。会议由上海市气象局科技处副处长范力铭主持,气候中心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孙兰东高工就项目的研究过程及相关成果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研读了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经质疑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所用资料详实,研究方法科学可行,成果可信,验收材料完整,经费使用合理,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所有任务,达到了项目任务书的考核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项目研究期间,课题组适时向上海市政府、市发改委等政府部门提供本市能源消耗预估等决策服务材料4份,为本市“十四五”能源规划及节能减排能力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刘苏潇)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