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候中心参加2019年度气候模式专项委托合同验收会

  • 发布日期: 2020-06-11
  •  

    6月1日,中国气象局网络与预报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气候模式专项委托合同验收会”,会议由国家气候中心气候系统模式室吴统文正研主持。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各高校和研究所的参与单位分别对气候模式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年度总结汇报。上海市气候中心及重庆市气候中心作为参加的省级业务单位进行了年度总结发言。

        上海市气候中心中心承担的项目是“基于多模式的统计降尺度方法在华东地区季节预测中应用”,由杨雅薇高工主持。该项目在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的2019年度预报员专项、气候业务平台专项和气候模式发展专项年度进展评估中获得优秀评定。基于此项目开发的“气候模式统计降尺度软件”已获得软件著作权,并在业务中开展了实际应用,为季节和月度气候预测提供了可靠的客观支撑。(杨雅薇)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