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候中心在第一届上海气象学术交流周活动中荣获两个优秀报告奖

  • 发布日期: 2020-06-04
  •  

    近日,2020年第一届上海气象学术交流周在广泛参与的活跃氛围里落下帷幕。在过去一周时间里,70位优秀科研业务人员、青年才俊走向台前,面向全局分享科研业务成果,交流学术思想见解。

    气候中心的七篇报告分别在青年科技论坛、业务服务技术交流论坛和出访报告交流论坛进行了交流,报告的内容既有近期青年人员的科研成果,又有长期从事一线业务服务的工作效益,还有出境人员赴英国伦敦大学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的出访成果。其中贺芳芳正研的《上海市年度十大天气气候事件制作过程及发布意义》和杨涵洧工程师的《基于耦合淹没模型的上海城市暴雨灾害风险区划》被评为学术交流周优秀报告。

     通过参加此次学术交流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科研业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