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候中心为太湖流域片防汛抗旱贡献“气象智慧”

  • 发布日期: 2020-05-20
  •      近日,在太湖流域防总视频会议上,中国气象局华东区域气象中心为进一步部署落实2020年太湖流域片防汛抗旱工作贡献“气象智慧”。中国气象局华东区域气象中心主任、上海市气象局局长董熔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夕,上海市气候中心气候监测预测科总结了太湖流域去冬今春的前期异常特征,为会议提供了2020年太湖流域片汛期(6-8月)气候趋势预测意见, 为太湖流域安全度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预计2020年太湖流域片汛期期间降水偏多,气温略高,梅雨量偏多,台风影响强度强;需严密防范区域洪涝灾害,做好防台准备工作,加强雷雨大风、飑线、龙卷等强对流天气防御以及继续加强太湖蓝藻监测和防范。
         本次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江苏南京,浙江、上海、福建、安徽省(市)水利(水务)厅(局)、太湖流域管理局设分会场。太湖防总总指挥、常务副总指挥、江苏省副总指挥和成员在江苏主会场参会,太湖防总浙江省、上海市、福建省、安徽省副总指挥和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议同时邀请水利部领导通过视频形式参加。(杨雅薇)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