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谈建国参加"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2019年度学术交流会

  • 发布日期: 2020-01-19
  •     为全面了解“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项目执行情况,促进项目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重点专项总体任务的执行,“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2019年度学术交流会于12月15日在北京召开。科技部高新技术中心郑玉琪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年度交流会目的及相关事项,全球变化及应对总体专家组组长葛全胜研究员和高新技术中心主任刘敏主任讲话。会议邀请了徐冠华院士和翟盘茂研究员分别做了《“十四五”全球变化及应对研究发展战略》和《IPCC第六次评估报告进展》报告。

        气候中心谈建国正研主持《气候变化健康风险评估、早期信号捕捉及应对策略研究》项目第四课题研究,应要求参加了此次年度学术交流会。项目负责人中山大学黄存瑞教授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组织和执行总体情况、项目亮点进展和预期可能的突破性进展、存在问题和措施建议。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