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城市气候学专家Susan Grimmond教授访问气候中心

  • 发布日期: 2019-09-11
  •      英国雷丁大学城市气候学专家Susan  Grimmond教授近日访问气候中心。Susan教授此行就进一步推进CSSP-China项目高分辨率城市气候模拟任务的进展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讨论。
         在上海访问期间,Susan教授举办了多次交流会,交流会上,谈建国正研介绍了CSSP-China的进展情况,李震坤汇报了WRF-SUEWS模式性能检测的最新结果和对地表通量的模拟能力,黄文娟汇报了SUEWS模式中CBL模块的相关问题,并就目前模式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Susan教授请教。Susan教授对中心的工作进展表示赞赏,并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答复。期间,Susan教授与中心科研人员一起重新激活了SUEWS模式中的CBL方案,并建议针对WRF-SUEWS模式中短波辐射模拟偏强的问题,提出利用多个站点的辐射观测对比研究透射率的差异,进一步优化模式对辐射的模拟。(黄文娟)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