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中的人工气候室采购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 发布日期: 2019-09-02
  •     近日,上海市气候中心在松江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了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中的“人工气候室采购项目”竣工验收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照项目采购合同和招标书,经过现场检查、测试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所采购设备的内容、数量、性能参数均符合采购合同和招标书规定,项目通过验收。  
         人工气候室是一套可人工控制温度、湿度、通风、光照、二氧化碳浓度的户外实验设备,以满足在育苗、作物栽培、作物灾害实验以及人体健康实验等方面的科研需求。整个人工气候室由围护结构、空气调节系统、加热加湿系统、电气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人工光照控制系统以及一套完整的自动控制系统组成。  
        下一阶段将组织农业气象业务人员开展设备操作培训,以充分发挥人工气候室在农业气象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