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进口仪器设备完成交货验收

  • 发布日期: 2019-07-16
  •      近期,气候中心完成了农业气象实验室分析设备建设。由部市合作项目“上海农业气象中心项目”采购的各类进口仪器设备均已完成交货验收,依托中国气象局“特色农业气象服务能力建设项目”采购的仪器设备也陆续到货。这些仪器设备主要包括四类,一是植物生理参数观测设备(便携式光合作用测量系统、露点水势仪、植物茎流计、调制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二是户外作物参数观测仪器(植物冠层分析仪、便携式叶面积仪);三是地物光谱等观测类仪器(地物光谱仪、太阳光谱仪、热红外辐射计);四是农产品品质分析类仪器(水果酸度计、果实硬度计、糖度计、大米外观品质监测仪)。为充分发挥这些农业气象设备监测分析作用,中心于今年上半年专门腾置了一间分析实验室。  
        后期中心将依托农业气象实验室及创新团队建设,开展都市农业气象协同创新,为都市农业气象应用技术及服务技术开发提供技术支撑。(周宇)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