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全球议题,四川奉献》——四川发布应对气候变化宣传片

  • 发布日期: 2020-04-17
  •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联合摄制的四川省应对气候变化宣传片《全球议题,四川奉献》发布。

      全球变暖已然成为全球性问题,威胁着人类生存的方方面面。面对气候变化的挑战,任何地区、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四川,作为中国低碳转型的缩影,也一直在行动。

      而对于普通大众而言,应对气候变化,也遍及我们每个人每天的生活工作,减少浪费、节约用电、垃圾分类...就是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奉献。

      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让我们所有人一起行动起来,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