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海绵城市与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在津召开

  • 发布日期: 2016-11-21
  •     7月28日,由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和南开大学共同举办的“海绵城市与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在南开大学召开。来自加拿大、英国、新加坡、越南等国家的知名学者采取主题演讲和专家论坛等形式,就海绵城市发展建设、水利用与管理、气候变化分析及应对等多个环境领域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中加水与环境安全联合研发中心主任黄津辉教授介绍,此次会议是中心启动运营以来主办的首次大型国际专业领域研讨交流活动,旨在借重国际前沿研究成果和创新资源,推动我国海绵城市体系建设和水环境生态保持,助力天津打造全国海绵城市和水可持续性发展示范地区,为滨海新区环境保护产业集聚和发展提供支持平台。

        该中心是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南开大学、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加拿大水科技协会四方合力共建的重点项目,已列入中加两国间清洁能源合作专项成果清单和国家外专局“外专千人”计划。(来源:新华网)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