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部署落实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

  • 发布日期: 2023-03-30
  • 3月30上午,上海市气象局参加中国气象局召开的2023年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局领导,各相关职能处室、各相关业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各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在本地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参加。

    会后,董熔局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我市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陈振林局长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形势任务,提前谋划做好今年的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各单位要结合本地实际和前期汛前检查结果,查找薄弱环节,制定应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各单位要提前做好与地方政府和城市运行相关单位的工作对接,了解相关单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需求,及时开展气象服务。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