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市气象局减灾处党支部与市水务局防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 发布日期: 2022-11-03
  • 10月26日下午,市气象局减灾处党支部与市水务局防御处党支部共同举办“联学联建”活动。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冯磊,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涛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气象博物馆,了解上海气象发展、城市发展与防汛减灾事业发展的历程。双方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强对流、台风气象服务业务规程和今年汛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水务局刘晓涛副局长指出,气象预报与水旱灾害防御紧密相关,学习要紧贴业务工作,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气象技术支撑与防汛业务管理优势互补作用,更好地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为保障上海城市安全运行作出贡献。

    市气象局冯磊副局长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了学习体会,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业务合作,在技术融合、信息融合和机制融合方面做实做细,更好地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理念,共同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