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市气象局赴市农业农村委调研合作需求

  • 发布日期: 2022-08-29
  •      825日,市气象局赴市农业农村委就农业与气象融入式合作助力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双方领导、相关职能处室和业务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聚焦农业生产管理和种植业大户的气象服务需求进行了充分研讨,同意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打造农业与气象融入式合作的升级版,在“精专广深”上发力,即农业气象服务技术“精”、农业气象服务产品“专”、农业气象信息传播“广”、农业与气象合作更“深”。

    近年来,市气象局和市农业农村委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联合建立了农业气象中心,联合开展了农业气象产品研发、针对农业大户的“直通式”气象服务等内容,为全市农业生产和防灾减灾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