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上海市气象局召开第二届进博会气象保障服务誓师大会

  • 发布日期: 2019-11-02
  • 10月30日,进博会气象台召开第二届进博会气象保障服务誓师大会。 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熔和局党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一台四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进博会气象台首先汇报了进博会预报服务工作进展汇报。为鼓舞士气,董熔向进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授旗,吹响了进博气象服务攻坚战的冲锋号角。进博会气象台的6个党小组作为各自岗位的突击队,向党支部书记立下军令状,决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赢进博气象服务攻坚战。为进一步凝神聚力,各党小组还向“一台四部”全体成员喊出了各岗位的口号,表态一定保质保量完成进博气象服务各项任务。

    董熔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全力确保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进博会气象服务实战状态中提供一流的服务,展示一流的城市形象;要以岗位敬业精神和联合作战的作风踏实做好进博气象服务的各项具体任务;要围绕服务的“精”和“准”发力,为进博会提供有针对性、精细化、智慧化、准确度高的气象服务产品;要精益求精,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满足第二届进博会气象保障时间长、任务重的服务需求;要在进博气象服务中向全局职工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促进上海气象事业的发展。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