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我局为国际邮轮大规模人员转移应急演习提供气象保障

  • 发布日期: 2019-06-28
  • 624日,我局应急与减灾处、上海海洋中心气象台派员参加了“2019年国际邮轮大规模人员转移应急演习。本次演习共有31艘各类船艇、3架飞机、190余名志愿者参加,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主任陈寅担任演习总指挥。

    本次演习是为了应对邮轮产业快速发展对搜救应急保障能力提出迫切需求,而在“安全生产月”组织的一次重要实战演练,旨在探索国际邮轮遇险情况下,如何对数千名在船人员实施大规模转移和救助这一世界性难题的解决方案,提升上海国际邮轮海上突发事件综合应急处置能力。我局为本次演习所在吴淞口锚地水域提供了精细化气象保障服务。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