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台风所:与气候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4-15
  • 4月2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与上海市气候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气象精神,奋进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在集中学习环节,双方支部党员分别做《让爱我中华的种子牢牢扎根在你我心中》、《爱国之名,世代传承》主题报告,讲述宋庆龄和气象科学家章基嘉的爱国故事,并就爱国主义精神、气象文化建设以及上海气象“十大工程”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坚定文化自信、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气象科技支撑。

    在主题参观环节,双方支部党员赴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陵园开展祭扫,并参观了宋庆龄纪念馆。

    未来,台风所党支部与气候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落实“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化气象文化建设,奋勇前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海气象新篇章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周璞)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