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青浦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和汛前准备工作获检查组肯定

  • 发布日期: 2024-04-11
  • 4月2日,上海市气象局汛前检查第一工作组赴青浦区气象局,开展2024年度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并对气象服务、综合观测、信息网络、预报预测、安全生产等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以质量管理体系的“PDCA”循环管理理念为指引,以发现并处置日常工作中的风险与机遇、持续推进气象工作提质增效为原则,检查了青浦局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汛期气象业务、安全生产等工作的策划、执行、监督、改进等各环节的组织和开展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往年多发、频发、易发的问题。

    检查组对青浦局的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和汛前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即查即改”,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青浦局将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再检查再落实,确保汛期服务组织管理有力、值班值守到位、应急处置有序,全力以赴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马忠芬)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