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气候中心:开展“学讲话精神 跑好历史接力棒”3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2
  • 3月14日,上海市气候中心党支部开展“学讲话精神 跑好历史接力棒”3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团员青年列席。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弘扬建党精神专题片《根脉》。随后,中心副主任董广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李毓华领学了上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磊发表的文章《回应时代之问 在中国式现代化气象新篇章中担当先行者》。与会党团员就以上学习内容,结合自己岗位进行讨论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汲取信仰精神之力,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自觉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靳利梅)



  • [打印本页][字号   ][关闭]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网站  
主办:上海市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气象局
电话:021-54896000 邮政编码:200030
ICP备案号:京ICP备05004897号   Copyright©1997-2019 
网站标识码:bm54090001 沪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402004850